秋刀鱼君

陌上花开13

       百里弘毅这突如其来的举动,把柳然着实吓了一跳。自两人相处以来,二郎一直对自己温柔备至,从未对自己使过这么大的力气。柳然想试着挣脱,但没想到自己根本动弹不得,二郎啊,你哪有以前所说的肩不能扛,手不能提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动。”二郎在耳边说道,虽然这语气还是和以前一样温声细语,但却透出一股霸道。此时七娘感到一阵阵热流冲向自己的脖颈,衣襟也已被拉开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二郎,不可!”七娘连忙阻止到二郎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何不可?”二郎被七娘怔了一下,认真严肃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二郎……我最近不舒服……不,不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舒服?七娘哪里不舒服?可有请大夫?”二郎坐直了身体,即关心又带有一丝怀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请,请了…..”七娘扶着二郎坐起了身子,“大夫说,经期不调,要休养几日…..”

        柳然这么一说,二郎更加狐疑:“可这几日没见着家里来大夫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来了,二郎没注意……二郎你看我,经期不调,肚子都大了……”柳然用手指了指肚子,说着说着感觉自己都前言不搭后语。之前两人之间发生那么多事,柳然一直未有机会向二郎说起怀孕之事。但看着二郎此时整整截截的表情,又不禁觉得好笑,于是柳然决定这次要好好戏弄一下二郎。谁让百里二郎总比她聪明,她只要有些古灵精怪的想法总逃不过二郎的眼睛,现在好不容易机会来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百里弘毅低头看了眼柳然的肚子,继续问道:“我看七娘近日胃口不错,是不是胖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哪,哪有?”柳然整了整两人的衣服,挽起百里弘毅,“哎呀,二郎,姑娘家的事你不懂。走,陪我去院子里走走,听话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自打那日后,百里弘毅总觉得七娘有点奇怪,不仅胃口变好了,而且特别爱吃辣的。但是姑娘家的事他也的确不懂,只能由着七娘说什么便是什么。一日,二郎与七娘一起用晚膳,又发现一桌的辣菜,便嘱咐一边的云芝:“七娘身体不好,少安排这些辛辣食物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吧七娘,我都劝你多少次了,你现在这个情况辣要少吃…..”云芝听了二郎的话刚想趁机数落一下柳然,突然反应过来二郎说七娘身体不好,还以为柳然有什么事,连忙说道:“嗯?七娘身体不好吗?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呀,你现在可不能光顾着自己口福,不管肚子里的那个,要不要请个大夫把把脉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云芝这一番话差点把柳然把嘴里的饭呛出来,她瞟了瞟百里二郎,只见二郎看着她,似乎在等她的解释。七娘抬起头,向二郎眯眼笑了笑:“二郎……”百里弘毅看着柳然,向柳然确认示意。柳然点点头,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欺盼。但出乎意料,百里弘毅望着柳然,脸上并没有表露出任何情绪。而后百里弘毅站了起来,背过了身,走出了房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屋内只留下柳然和云芝面面相觑。柳然自从知道自己怀孕以来,曾无数次幻想二郎知道后的表情。但没想到居然是这一个结果,难道自己真的玩过了,二郎生气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正当两人在屋内二丈摸不到头脑,屋外突然一阵喧闹。柳然连忙跑出屋外……

       只见屋外流光溢彩,漫天的烟火像朵朵绽放的鲜花,二郎站在烟花前,目光清澈依旧,舒眉浅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二郎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七娘可喜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只是二郎什么时候准备了这些?”七娘被眼前的景色看得入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..很久就准备了,只是一直没有机会…..”二郎微微有些害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二郎,我要许愿。”说着柳然双手合十,刚闭上双眼,没想二郎转身握住柳然,温情地望着柳然:“愿我百里弘毅与所爱之人姻缘顺遂,百年好合。愿我们的孩子,健康快乐,平安长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二郎……”七娘眼眶不禁湿润了起来。原来的二郎高傲冷峻,从不理世俗,如今两人过尽千帆,终于如二郎之所说的夫妻之间琴瑟和鸣。之前所遇的一切磨难柳然不悔,只愿余生能与二郎共白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七娘,天堂已经完工,我明日即向圣人辞官。从此我们三个山林隐居,待孩子长大,一起继续云游四方,可好?”说着百里弘毅将七娘揽入怀中,柔情蜜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……二郎,都听你的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好了,结束了。感谢二郎和七娘带给我的快乐,让我这个小白写了那么久。虽然主线已经更完,但还是希望将来会有些日常小插曲不定期更新。最后祝二郎七娘永远幸福快乐。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